壹拾壹

11/壹壹
沉迷男色
好兆头重症患者

【FGO 莫薩】Tea Time

#OOC屬於我



無數次的追在金髮男子的後頭,紅與黑的英靈隔著面具憤怒而瘋狂地喊著「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但前方男子像是什麼都聽不見似的頭也不回,腳下奔跑的步伐絲毫沒有減慢的跡象。他甚至感覺到自己和他的距離是如此遙不可及。

「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來自四面八方的低語尖銳地在耳膜上反覆切割,令人憎惡的字句劃了一劃又一劃,最終刺入他脆弱的心臟。

「殺了你!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復仇者拐了彎正要繼續追著那人,但原本應該出現在眼前的金色音樂家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空無一人的走廊以及一扇緊閉的門扉。

他停頓在原地,那些惡意逐漸在沉寂中漸弱,沒入細微的呼吸聲中。

英靈蛻下外裝,露出與外表年紀不符的灰白髮絲,腥紅的雙眸沒有了方才的狂躁,平靜如暴風雨過後的海洋。薩里耶利抿了抿唇,正當他轉身準備離去時,門被打了開來,臉龐上有一道疤痕的嬌小女孩面無表情地看著他,「你……也想進來參加茶會嗎?」

茶會是個吸引人的名詞,至少對薩里耶利而言十分吸引人。正坐在椅子上的他端起一盤精緻可口的蛋糕,用叉子切下一小塊放進口中。

「好吃……」薩里耶利小聲地說道,坐在他身旁可愛動人如同洋娃娃一般的女孩揚起笑容,靈巧的眸子充滿笑意,「是吧、是吧!」

薩里耶利看著童謠,點了點頭以示贊同,繼續切下另一口塞入嘴裡,微弱的笑聲傳進耳旁,復仇者這才抬起從進門開始就被桌上甜點吸引的臉龐,那頭燦爛的金髮出現在眼簾,赫赫有名的音樂家從者正以手撐著頭笑咪咪地在他的斜對面望著。

「唔!莫、莫札特!」黑色英靈慘白的面容在瞬間攀上一抹緋紅,「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他向前傾身想抓住金色的身影。

眼見對面的男子似乎又有開始暴走的傾向,莫札特趕緊安撫起他,「薩里耶利、你難不成想毀了這樣一個美好的下午茶嗎?」

「……」

見那人的心情平復了下來,莫札特拿起餅乾放在薩里耶利的唇前,「吃片餅乾吧,來,啊——」

咬咬牙,薩里耶利一把抓過那塊餅乾咬下,對面直視而來的視線刺眼的無法忽視,當他張口準備詢問的時候,一條手帕越過桌子往復仇者的臉上擦拭,薩里耶利愣了愣,看著音樂家輕啟唇說道:「這裡沾到奶油了。」。

「什、莫札特你——」後半段的句子被對方以手指頭放在唇前而吞回喉嚨。

「讓我們好好享用這份下午茶時光吧,薩里耶利。」莫札特面露微笑的坐回原位,見狀,薩里耶利也並不想浪費這些準備好的甜點。

於是他握住茶杯的手把,依然溫熱的紅茶裡,霧氣緩緩的向上拓展開來。



评论(2)
热度(10)
©壹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