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拾壹

11/壹壹
沉迷男色
好兆头重症患者

【MHA】麥相麥無差-Symphony

聽著Clean Bandit的Symphony突發奇想冒出來的文

00、
I’ve been hearing symphonies
Before all I heard was silence
A rhapsody for you and me
And every melody is timeless
Life was stringing me along
Then you came and you cut me loose
Was solo singing on my own
Now I can’t find the key without you

01、
他的耳畔重回了在遇到他之前的寧靜。

02、
看著在巨大碎石下露出的髮絲閃耀著燦爛的光芒,鮮豔的紅水緩緩在地面攀爬著蔓延,就像是炙熱的太陽似的灼傷了他的眼。
耳朵旁充斥著嗡嗡的聲響。

03、
相澤在旁人的協助下從石堆碎屑中獲得解放。
他們對他說的話語相澤一個字也聽不見,嗡嗡作響的噪音還在持續。
他感覺到自己心臟跳動的頻率比平常還要來得快速,不是每當見到那人露出美好笑容時的悸動,不是身體碰撞時的血液發瘋似的騷動。
推開擋在面前的人,平常理智的腦袋如今只殘存著對那人的擔憂,帶著踉蹌的步伐走向從岩塊中被挖出來的身軀。

04、
雜音消失不見,他的世界平靜了。

05、
相澤躺在潔白無瑕的被單中,消毒水的氣味搔弄著鼻腔,他望向窗外的晴朗無比的碧空。
麻雀吱吱喳喳地拍動著小小的羽翼經過,走廊的腳步敲著平板的節拍,被風吹拂的窗簾嗖嗖的起伏,平穩的呼吸聲單調無趣。
他的耳畔重回了在遇到他之前的寧靜。

他不怎麼記得自己是如何離開那裡的了。
但還記得那人在他懷裡的觸感,柔軟的,不像是他已經脫離了這個世界。
那雙瞳眸不再流轉耀眼的光彩與自信,黯淡的如同一湖死水,渾濁不堪。
那雙唇瓣不再吐出氣息,溫暖他的一切。
他的世界是冷冬毫無生機的大地,在遇見他之前,在他離去之後。

他緩緩闔上眼廉。

06、
相澤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很吵的人。

桌面被指頭敲擊的聲音讓趴在桌上嘗試進入夢鄉的相澤不耐煩的抬起頭。
眼前的人略帶驚訝的說句「哇你的眼神好恐怖喔,我吵到你了嗎」。
這人是白癡不成?相澤在內心翻了個白眼。
「對。」他回道。
原以為那傢伙聽到後會識相的不再來煩他,結果他笑笑的朝相澤伸出了手。
「我是山田ひざし,請多指教。」
相澤愣了愣,瞪著那隻手許久才緩慢地握住,「相澤消太。」

他的耳邊不再安靜。

「消太,早安啊!」
「消太,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消太,你的便當看起來真好吃!」
「消太,嚐嚐看我做的菜吧!」
「消太,你晚上有什麼計劃嗎?」
「消太——」
相澤對於有沒有准許他叫自己的名字實在是沒什麼印象。雖然說過很多遍,但隔天還是一模一樣的狀況,於是相澤便選擇了放棄。
他就像隻鸚鵡,相澤在上課時間看著他的後腦勺想到,一隻愛講話的鸚鵡。
總是會跟在他旁邊繞著他轉,時不時消太長消太短的,還有個大嗓門。
有些煩人,但是又不怎麼討厭。
真是缺乏合理性,相澤輕輕的蹙起眉頭。

07、
「消太,你願意緊緊抓著我,永遠不放開嗎?」
他那豎起的髮絲在傍晚的斜陽下暈染了橙黃,宛若暖春時刻的太陽的笑容刺眼,被摘下墨鏡後綠寶石般深邃的眼裡盡是他的倒影。
相澤忘記自己回了他什麼,是好或不好,亦或是沒有回應。
他伸出的手就像開學那天一樣的暖和。

他似乎聽見了屬於他們兩人交織而成的交響曲。

08、
他輕哼著那人在最近的時候常唱的曲子,嘴角的弧度有些難看。
「I just wanna be part of your symphony
Will you hold me tight and not let go?...」

Fin.

评论(1)
热度(11)
©壹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